雲端創新學院
會員加入同意書


歡迎來到雲端創新學院線上課程!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詳細閱讀下列約定條款,按下「同意」鈕後,表示你願意註冊為雲端創新學院線上課程會員,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同意書之內容!

》隱私權聲明
1. 本網站承諾遵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的規定,將盡力以合理的技術及程序保護會員及瀏覽者的隱私。
2. 瀏覽者進入本網站時,並不需輸入個人資料,只有在申請登錄成為會員時,必須輸入帳號、密碼、E-mail等個人資料。經由本網站所蒐集之資料,將作為本網站相關學習服務活動提供、會員學習情形之追蹤或最新訊息發佈通知等合法使用。
3. 本網站保證善盡保密義務,未經授權,將不會把會員個人資料予以販賣或提供與第三人使用,並嚴禁內部不當的使用。
4. 為因應社會、法規之變化,本網站對本聲明具有修改之權利。

》著作權聲明
1. 本網站所刊載的所有內容及服務,包括:文字、軟體、圖片、影像、聲音、音樂、程式內容等,均受到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律的保障。網站內容的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為榮欽科技所有。
2. 本網站所刊載的所有內容及服務,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,會員或瀏覽者不得以任何形式變更、發行、播送、轉賣、重製、改作、散布、表演、展示或利用。

註冊

已經有帳號了? 立即登入